【叶all】那年那荣耀那个领队 1

* 叶all (๑• . •๑)

*本文主旨苏老叶ψ(`∇´)ψ

*世邀赛期间

*老叶会功夫

1.
        第十赛季结束,兴欣夺冠,叶修退役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还来不及为失去冠军可惜,就开始满世界找叶修。有了前车之鉴,先是在职业选手群逼问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 职业选手群

        索克萨尔:少天^_^,你知道前辈在哪吗?
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队长!这次我真不知道,老叶那家伙也没联系我,我找他也一直不回我!一起吃榨菜下副本的情谊呢?!等见到老叶一点要和他真人PK!哼,看以后还敢不敢突然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 王不留行:太长,不看

        一枪穿云:太长,不看

        再睡一夏:太长,不看

        百花缭乱:太长,不看

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太长,不看*^_^*

        生灵灭:兴欣的人出来了,苏队知道前辈去哪了吗?

        海无量:嘿嘿嘿,老叶去我心里了ԅ(¯ㅂ¯ԅ)

        一叶之秋:哼,不要脸!
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卧槽,方锐你怎么和老叶一样不要脸了!以及你快醒醒吧,老叶明明在我心里!退役之后只找我帮忙打副本你们有吗有吗?我就问一次!有没有?都没有吧(。ò ∀ ó。)

        索克萨尔:没有^_^。既然少天这么闲,半夜还去打副本,不如加训吧。

        风城烟雨:欢迎走进蓝雨剑与诅咒决裂现场,这里是风城烟雨为您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2.
        众人没有找到叶修一起过夏休期,反而收到联盟通知,第一届世邀赛比赛在即,国家队选手需在B市进行为期半月的集训。

        会议室内,13个选手趁着领队还没来在火热朝天的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希望冯主席没有老糊涂,别派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方锐话刚落,会议室的大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。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只美到让人窒息的手,手掌略薄,几根淡淡的青筋在上面蜿蜒,手指白皙纤长,指甲修剪的圆润,透着健康的粉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 手的主人是谁已经呼之欲出。

        门被完全打开了,露出门后的领队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老叶!”

        看到这一群久违的老朋友,叶修抿着唇笑了笑,却站在门口没有进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就准备上去拉他一把。突然,一道劲风从他面前划过,余光中只看到一把小刀朝叶修刺去!

        在场的其他人也没有料到这突如其来的转折,还没来得及回过神,就看到叶修已经用两指稳稳夹住了刺向自己门面的小刀。

        这才是开始,暗中的人把小刀甩出后便从屋顶不知哪个角落跳下,目标便是叶修!来人双手各握一把精致的小斧头,在手上耍的虎虎生风,密不漏风地向叶修袭去!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一手将黄少天推到安全区域,一手挡住偷袭者。明明只是血肉之躯,却能与冷兵器相抗衡!纵使是一旁不懂功夫的国家队选手也能感觉到这个偷袭者不简单,攻击角度刁钻不说,招式还衔接紧密,杀气四溢,让旁观者都感觉透不过气来。反观叶修,却从始至终未动一步,只是站在原地,轻松应对。

        偷袭者见攻击无效,只好转身意欲离开。刚跳到桌子上,便感觉身后有一道掌风袭来,急忙跳起!人无恙,桌子却是化成粉末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哥!”

        3.
        被叶修拍坏的桌子还静静的留在那。

        其余人此时安安静静的像个鹌鹑样坐在自己位置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是叶修的表妹,这次是单纯来找他PK?”苏沐橙看着眼前穿着一身古代服饰,武器不知何时被收起的冷艳少女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猛的点点头,一脸呆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年叶修哥回本家的时候,拜托我一件事,他答应我只要完成了我就可以随时找他PK。我完成了,他却跑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坐在旁边的叶修摸摸鼻子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那个,所以这个桌子,怎么办?”围观群众李轩指了指已经碎成一摊粉末的原•实木•办公桌,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 那可是实木!

        国家队其他人一时还有点恍惚,平时一起打游戏的死宅竟然是武林高手,感谢对手不杀之恩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“啊,一张桌子,待会直接打个电话报修就好,老冯才不会这么小气。”叶修轻飘飘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这张桌子,它碎成渣了好吗?卧槽老叶你深藏不露啊!”张佳乐回过神后仍有点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前辈究竟是什么人?我很好奇呢。”喻文州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。

TBC

……脑洞想的特别美好,结果写出来特别着急,好多想表达的没有写出来눈_눈

……文笔幼稚눈_눈

……老公,生日快乐!눈_눈

评论(21)
热度(39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个小可爱/Powered by LOFTER